市委编办深入帮扶村开展“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7 】     【选择字号: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帮扶村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工作,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112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一升一行深入武都区黄坪镇阳坡村开展慰问走访,为困难群众送去棉被、电热毯等过冬用品,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宣传冬季交通、用煤用火等安全知识,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努力发展产业,提高收入,早日脱贫致富。同时,赵一升同志主持召开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

会上,赵一升同志听取驻村工作帮扶队近期工作汇报,与村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交谈,并对当前驻村帮扶工作提出要求,村干部和帮扶工作队要关心支持合作社发展,充分发挥合作社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

赵一升同志强调,驻村工作帮扶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保障困难群众安全过冬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密切关注困难群众过冬情况,及时解决困难群众存在的困难,确保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复审 赵满强    监制 李 

编辑 张芳菲    供稿 邹晓春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