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深入开展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2 】     【选择字号:

           

    9月1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一升一行深入黄坪镇阳坡村走访帮扶户。 

    赵一升主任一行先后深入苏绪女、张仓儿2户贫困户家中走访入户,发放张贴连心卡,与帮扶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收支及生产生活等情况。对阳坡村脱贫攻坚和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通过各级干部努力,帮扶户的家庭面貌、精神状态发生了可喜变化,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明显。
     在阳坡村委会,与镇、村相关负责人就帮扶村脱贫攻坚和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对接,对村上提出的部分补短板资金缺口问题,将根据实际情况由帮扶单位协调资金解决。他强调,目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冲刺清零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紧盯
两不愁三保障,落实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实现脱贫目标。
 


 

        复审 任晓娟    监制 李   军

        编辑 张芳菲    供稿 邹晓春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