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26 】     【选择字号:

 

826日,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一升主持会议,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赵一升强调,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多措并举,深入学习,深刻体会,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要深情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深切关怀,切实将体会转化为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动力和工作热情。二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三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市县机构改革巩固提高等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复审 任晓娟    监制 李  军  

       编辑 张芳菲    供稿 徐锐强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