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05 】     【选择字号:

八一建军节前夕,为了使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和共产党员的丰功伟绩,731日,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编办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观看了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武都革命历史的解说,使大家更深刻的感受到那段红色历史的艰险,真切的感受了革命前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

在纪念馆大厅,党员们紧握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

这次活动的开展,对党员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员党性原则。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完成机构编制工作任务增深功力、增加信心。

 

      复审 赵满强  监制 李  军

        编辑 张芳菲  供稿 王小宗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