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9-07-12 】     【选择字号:

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工作氛围,711日,市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贫县硕鼠》,传达学习平安陇南建设责任制落实推进会议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部分篇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违法违纪案件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严守纪律“红线”,把好廉洁自律思想“总开关”,切实规范从政行为,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把优良的作风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良的作风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助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创新局面。

 

      复审 赵满强   监制 任晓娟 

      编辑 张芳菲   供稿 徐锐强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