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分析会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9-07-08 】     【选择字号:

75日,市委编办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分析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赵一升主持会议,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领域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赵一升从六个方面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扎实安排部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三是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四是狠抓作风建设,尽职尽责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五是严肃机构改革纪律,切实保障机构改革顺利进行。六是加强机关管理,树立良好工作形象。同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安排:一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二是持续加强廉政教育。三是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四是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度融合,统筹兼顾,以优良的作风助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创新局面。

 

      复审 赵满强   监制 任晓娟

      编辑 张芳菲   供稿 徐锐强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