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导组督导调研两当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5 】     【选择字号:

   3月11日,省编办主任张怀仁带领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督导组深入两当县就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相关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庆宏一同调研,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郭省军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深入县政府政务服务大厅,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情况。在县政府政务服务大厅,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两当县政务服务大厅建设情况、各职能部门入驻情况及运行情况;随后,督导组深入各服务窗口,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两当县建立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机制、“最多跑一次路”改革、推进“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等相关工作,细致检验了各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

   督导组对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我县要在大力改革创新,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站位,要把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优化服务流程,切实拓宽便民服务渠道,把群众和企业的痛点、堵点、难点作为改进服务的重点,提高办事效率,最大限度利企便民,让人民群众在“放管服”改革工作中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张怀仁一行还深入到两当县编办,看望慰问了县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并实地察看了电子政务系统,详细了解了全县机构编制情况,并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督导组一行还参观了两当兵变纪念馆和老南街两当兵变旧址,深切缅怀了两当兵变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和光辉事迹。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