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25 】     【选择字号:

  1225日,市编办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恢复政治生态山清水秀”主题,深刻剖析王三运严重违纪问题的危害、根源,深刻反思王三运严重违纪问题的教训,深刻检查市编办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达到了进一步肃清流毒、消除影响、净化机构编制工作政治生态的目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赵一升主持会议,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精神,市编办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王三运案件的深刻教训,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王三运的处分决定,将思想统一到省委关于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站位要高,落点要实,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营造风清气正的机构编制工作政治生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赵一升要求,今后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有新气象。一是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上下一番真功夫。二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是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四是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五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