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开展固定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29 】     【选择字号:

  928日,市编办开展固定党日集体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之“近平把自己看作黄土地的一部分”,市编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孟清义以《深入学习党章,强化责任担当》为题为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会议指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是全面历史地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忠诚维护核心的共产党人“心学”读本。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和全党核心的历史必然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艰苦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勤奋敬业,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做精、做优本职工作,努力成为机构编制工作的行家里手,创造更新更好的工作业绩。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